2010/09/30

Who killed my friend's adorable birds?

我不爽啦

這個月我才去跟這兩隻鳥玩過一下午
這兩隻金剛我認識4年了
有空去吃麵線一定要跟他們玩很久
順便跟老闆聊天
每次都會站在我手上
咬我的扣子
哪個該死的
要錢就算了
還下這毒手
如果知道影中人
請告知
感激不盡


中視

打死兩喊叫鸚鵡 人肉搜索惡賊

有一名竊賊闖入民宅想要偷東西,沒想到屋裡的兩隻鸚鵡叫個不停,竊賊一氣之下活活把鸚鵡打死,行徑相當殘忍。他不但違法 網友也將透過畫面人肉搜索要把他揪出來。


惡劣賊活活打死鸚鵡 飼主心痛求網友搜人











以下兩片
兒童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