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2010/4/26 import 準備要來寫 積水 開箱文!!




yaya

真是太高興了
剛剛去了一趟檢疫局跟海關
領出了我的兩棵 neoregelia carcharodon tiger !
還有兩棵帝王(alcantarea imperialis XXXXX)!!

預計3天後植物恢復一點
拍照來寫開箱文!

要乖歐!稍安勿躁

先貼一張
就是這個斑
讓我半夜睡不著
起來看他一下



我的植物都經過合法檢疫...不是走私的




-----------------------------------------------

話說

前一陣子跟美國一家空鳳繁殖場鬧的不愉快
貼了兩張圖給他並跟他說,
我不是很想跟他再做生意
有太多驚訝跟意外是我無法掌控的

看的懂得就知道這圖代表什麼(當然不是寫給這家黃標籤的繁殖場)
雖然很沒禮貌
但是我是不爽到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