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010 Tillandsia ionantha flower season 04/25




之前已經陸續開了一些
目前還沒大開























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
莫文蔚 外面的世界
是我開車音樂中的一首
每次輪到他
總是要再聽一次才願意換下一首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裏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裏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neoregelia carcharodon 'Tiger'
我還在這裏耐心的等著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寄達國:中華民國
寄達互換局:TAIPEI
總包號碼:0248
班機日期:201004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