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import bromeliads

本來要休息了
沒想到又進兩批..

但是在我的新朋友還沒到達前
這兩批就夠我快樂了
之後也可以安心了
剩下就是時間
等她們適應與長大


PART I
Neo carcharodon


總覺得這很像電影 Apocalypto10,000 BC
我在追殺巨大的 Neo carcharodon
雖然家裡的 carcharodon 'Tiger' 'Silver' 'rainbow' 'Giant' 最少都有兩隻
但是...
還有很多品種的 carcharodon 在逃
這次獵殺 carcharodon 真的是戰果輝煌!(我自己說的啦)

一口氣把 'Tiger' 'Silver' 'rainbow' 'Giant' 都衝三隻以上...
還有一些怪怪聽都沒聽過的 carcharodon 也一次到位



carcharodon 的發音這裡可以聽到




PART II
Tillandsia ionantha cv.Monstrosus


前幾年追殺 T.ionantha
早已經收手很久
她的出現又引燃戰火
害我開重砲還擊
一個消失很久的夢幻逸品 Tillandsia ionantha cv.Monstrosus
個人覺得..
這真的是 終極 ionantha 之一
(另兩個個我覺得是 白化的ionantha [不是那種要拿放大鏡或是澆濕才看的到]和 Tillandsia ionantha cv.Cristata )